遠沢春砂

我又不好吃((((;゚Д゚)))))))
一個哲理👉世界上沒有兩包相同的胖達(´・_・`)
可惜是個喜歡寫嚶嚶受的變態ˊ_>ˋ

必須要炫耀一下☆〜(ゝ。∂)

  @大地飞歌 寄給我的信!裡面是手寫的新默文!(((o(*゚▽゚*)o)))

嘻嘻嘻這個梗太可愛辣( ̄Д ̄)ノ看了好多遍!開心!

等了好多天才拿到,郵戳上顯示7月26就到了,為什麼我29才拿到呢ˊ_>ˋ

所以還要感謝中國郵政沒給我丟件!

再次感謝kkk,嘻嘻嘻(=´∀`)人(´∀`=)

(雖然我告訴你我收到之後你並沒有回我微信(。

评论(10)
热度(3)

© 遠沢春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